月幻夜の音

≫怡瞬冰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次真的老泪纵横了

本来回到家之前还想说说今天吃晚饭的事情额
MD 结果看到一篇今天晚上刚更新的BO时我爆发了荡漾了激动了儌僓僀僋
将近3年了啊!!!!!媰偒僷儞僟
难怪今天贱人如此的精神失常
香烟老酒+爆言
难怪今天晚饭如此的痛苦不堪
我没那种命—>神啊 救救我吧->算你狠->250

今天实在是太JQ了 太圆满了 太无敌了 どんだけ!!!!!!!
吾真额伐晓得刚撒额好了OTL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OUT了

今天在群里听LG提了才知道原来残的新歌试听已经出来了囧
很久没有关注过他了 于是去吧里晃了一圈看到报道+配的图我真的囧爆啊戝媰偒
这次皮总算磨的不错 不过那发型 让我吐下...整体感觉又女人了 喷
于是这意味着我又要撒钱了- -
NND 为了这张合集 又要破财一次...DFZX果然够旘峴婡
其他不说啥了 看到那报道我都觉得情何以堪....
歌的话高潮部分果然和君阿姨说的一样很像"什么都可以"
现在只是试听 不知道完整版咋样 不过也就差不多了 话说我果然还是喜欢残唱歌的儅僕偱偡偐
新歌试听连接: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295970ht.htm
PS:话说我有多久没在这里写过残的事了徟傞3


以上

再近一点

看了不少无锡演唱会的视频
妈呀
我激荡了
残啊><
你喉咙不舒服的时候发出的声音真好听啊~~~~~
(阿姨对不起你...竟然觉得你喉咙不行的声音很萌)
那句"再近一点"
喔唷 太JQ了...><
和XX哥H的时候说惯了吧....~~~~
太好听了这声音~~~>/////////////<
不过最近感觉残是越来越娘了 从生日会开始- -||||||
开场的那个小背心...也是
大叔拍的照片连毛都拍清楚了...还真是少啊...OTL
那个彩排视频里的开场舞还是一如既往的傻
残啊~~你的舞什么时候才能跳好啊T T
还有精舞门那首歌...我的天
人家小猪是又唱又跳...HERO3只我没想法了
不知道整首是怎么样的
反正看到的视频很短的时间里都在唱没动作的...-0-

然后北京的粉丝同乐会...
大叔的照片SHOCK到我了.....这妆好妖艳...OTL
不过后面的蒙面造型倒是很可爱~有忍者的感觉(虽然更像土匪)><
现在就等着电视里放了...不过肯定剪掉很多的
上天保佑.......


以上

书展

已经很久没见过某只了- -
快1个月了
这次书展签售本来不想去的
后来知道是签新的犹豫了半天
又在水的劝说下还是去了- -|||||||
不过想说一点 好男粉果然是没有超女粉多的......
好男4个人的粉丝加起来才春春1个人1/3的粉丝这么多- -
话说今天排小葱签售还算运气= =|||
在保安大叔的指引下插了个队然后就很快的签到了...=V=
春春真是...我要晕眩了...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看她...
皮肤好白~人好好~眼镜好亮~手好软~
她MS有对每个人说"谢谢"><

出来后就去拍残的签售了- -
人果然少了好多
不过前面菠菜也插了不少人
第一次上去的时候残正好在接受采访- -
我们怀疑我们说了什么他都没注意
本来我也想就走了
后来缘缘要再签一次- -
结果我们又签了一次.......OTL
这次我跟他说了两句话
开业大吉 and 七夕快乐= =+
HOHO~残当时的表情真有意思~
今天MS这孩子很高兴的样子~
估计收了不少礼物~而且明天小店要开张了吧~
唉~但是今天忘记说财源广进了- -
算了~
今天也超值了~


以上

GGC+BIN'S TONG

今天看了东方新娱乐
里面介绍了GGC去塞班岛的新闻= =+
那个MV啊~~期待啊~~~~
除了毛毛
新闻里放到另外3个人边跑边脱了上衣奔向大海~~~~~~~
多么养眼的画面啊= =+
哈哈哈哈
写真集也是在那取景
期待写真集啊= =+
期待JQ照啊= =+

刚刚残更新了BK
他的店竟然开在武汉....真是...||||||||
不过对于他说的不会再组
再组也是和武汉5个组= =+
还真是大快人心...
其实你是想和飞机组吧~~~HOHOHO~~~
不过这孩子竟然还有空设计衣服的一刚- -||||||||||
唉~~~~~~~~~~
据说还会在网上开
反正期待下吧
HOHO~~


以上

好男王战


那天没抢到票去现场
郁闷啊~~~~~~
不过最让人气愤的是
该死的明明是独唱
到后来变成合唱了
ND
表脸的番茄台
不过和扎西合唱的时候
突然也蛮开心的
扎西一直被评唱歌好的
但是和我们残一比
发现还是我们残唱的好~HOHOHOHO
还有件事就是包子给HY签掉了
那个什么王中磊还喊了句 BOBO永在= =|||||
CC还对他说了句"你真是个天使" 好囧啊
不过你们就BOBO永在去吧 - -+
表欣慰就好~~~~~让我喊句 冰川永在~ OH YEAH~
而且那天残唱完就走了
说是有通告- -
骗谁啊....大半夜的你哪来的通告?
难道上飞机的通告啊= =+ ~HOHO
不过现在关键的是
残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单飞么他MS还没这个人气
组合么MS么人可以适合和他组
唉 作孽啊
希望DFZX给他个好点的规划
秋大妈 你已经浪费了他一年
表再浪费了


以上

东方视

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贱则无敌
番茄你就吧
MD 就知道票 除了这个你还会什么?
你换我们小宝的票来!
还不让我们小宝唱歌去演什么小品
真表脸
不过经过昨天的投票
我想番茄台应该也看到了我们小宝的真实票数!
送上彩排时的燃烧!
这才是我们小宝的势力!


以上

生日会

1号去了残的生日会
话说...
某残的农民头
看上去还不错 适应良好
而我的H9终于也摸到了><
话说虽然VIP坐第2排...
不过还是觉得远...OTL

话说某残也真够疯的....
HIGH死了..............

而且 最激荡是JQ...><
值回票价了~哈哈哈哈

其他就不多说了
期待全记录~
专业摄影表让我失望啊= =+


以上

贱人

睡不着
又上来更新了
这次是说飞机这个贱人的
真想让残和他离婚了
MD
那边勾搭着小马
这边还来招惹残
还和老孙暧昧不清
总之经过君阿姨的挖掘爆料
现在我也要骂飞机贱人了
飞机你终于还是卖了
还和小马卖的是同一人- -
唉 阿姨们说的对
飞机其实还是想进娱乐圈的
但又放不下原先的工作
所以就用这种办法= =
OTL
彻底BS飞机


以上

 | HOME |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