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夜の音

≫2006年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同济签售

昨天去同济的签售会了...
本来说要有票子才能进去后来昨天早上看到说MS只要排队就能进去..
一想还是去吧 就和雪两个人冲过去了 半路上晓妍也说要过去就一起去了= =+
到了那里打电话给叶子问地方在哪= =
竟然给我指了反方向的路...害我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地方...OTL
路上经过一个篮球场的地方看到一堆飞鼠在练口号...那个叫夸张啊...
引来周围打篮球的注目..然后我就往前走 看到几个保安说那里不能走让我绕过去...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里就是他们签售的后门= =+
终于找到大部队开始安分排队....然后到了两点...保安开始准时放人..
当然是有票子的先进去...我们有几个冰糖也很强悍的搞到了票子就先进去了..
后来又放了一批人进去...
然后保安开始给我们这些没票的人发票子..大概2:45左右我们也被放进去了...
但是这个时候飞鼠太过分了...
一看到保安放人就往里冲把我们都挤散了然后保安一看情况不对就不放人了..
后来叶子去帮保安说我们冰糖还有很多没进去才把我们冰糖都放进去了...
到了里面排队的时候叶子和安安就让她们后面的冰糖排到前面来
MD那帮飞鼠竟然说我们没素质插队 还说什么父母有没有好好管教
明明是她们先挤进来插队的一帮子BT...最可怜的是橙汁 被挤到最后去了...
按顺序也是应该我们先进来橙汁在后面飞鼠最后的
那些不要脸的竟然骂我们插队一刚...
后来在129大楼里排队买专集的时候也是...飞鼠又开始挤了...
把我鞋带都踩掉了..还挤安安MS发生了口角...
最后到了里面哈哈还是我们冰糖在前面= =+

我就排好队签售了 第一个是毛毛
毛毛哈可爱 哈哈一个人在那说了一堆话我也记不住了而且不停的
每个人上去他都说的...我就记得说什么谢谢支持好男儿...
然后过去是泽宇 唉..他就比较沉默了= =
再过去是老鼠..54掉..然后就是我们斌斌了!~
我本来还想让斌斌签照片的...TMD旁边的工作人员给拿掉了说不让签...
不过幸好我手快把歌词本翻到了斌斌的那页让他签在内页里~~~
不过我们可怜的斌斌啊..累坏了啊...
脸上都发痘痘了..而且还有很深的眼袋..作孽啊....
再之后过去是晓晨和老大~
最后我就被工作人员给下去了= =

然后在旁边等晓妍她们..这时候就看见老鼠下来了MS是去厕所...

唉..出来以后听水水说是因为很多冰糖没让老鼠签名他郁闷了去上厕所了..
但是就因为这样后面的好多飞鼠没签到他的名字= =+
哈哈 活该...

但最可恶的是今天回到家发现帖吧里有飞鼠发了个帖子说
老鼠打电话给她们飞鼠说斌斌叫我们冰糖不要给他签名!
个死BT真不要脸这么污蔑我们斌斌!
我们斌斌从来没说过这种话 老鼠就坐在我们斌斌前面
斌斌脑子坏了当着别人的面说这种话啊!TMD
斌斌今天来帖吧看到这些很不开心都潜水了..估计本来是想来和我们说话的..
郁闷啊..不过他有打电话给安安让我们表冲动去闹事...
不过有句话叶子没发出来就是斌斌还说让我们表怕他们~哈哈

可是今天吧里下午的气氛很不好啊...唉...冰糖竟然内部闹矛盾...
晕死....

以上

这个是我今天拍的照片= =
http://post.baidu.com/f?kz=14698351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1.4无锡一日行

话说.....我就这么被某人拉去无锡了.....
虽然这个计划里原本没有我但因缘巧合下我还是去了...
而且是一分钱没出去的....
说到这个有点不好意思啊......
不过为了斌斌我还是去了......第一次这么疯狂.......
这次无锡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斌斌的签名><
顺便签了11个好男.....
当时那场面叫一个火暴啊......
我好不容易挤&被挤到前面...居然说什么取消...
然后粉丝开始慌了..旁边的一个保安挺好的..让我从旁边钻过去..
我马上冲到楼梯那前面又站了一排人说不能上去了取消了...
我才不信呢..就在那等..同时旁边还有好几个上来的...
后来里面跑出来一个女的说再上去10个...我就立马冲上去了~哈哈
到了里面把歌词本往桌上一扔给他们签名...这里对不起ZXC了..我把他华丽的54掉了...
谁让斌斌坐在他旁边呢..当然看斌斌了...
我拿出OK杂志想让斌斌给我签名 旁边个死女人不让签说今天只能签专集..
郁闷啊!!!!!!!唉...我只能拿着照相机对着斌斌拍了张照...
然后斌斌也很合作的抬头给我拍..不过他昨天下午都没什么表情..
唉...看到斌斌什么想法也没了..也没和他握下手...都没跟他说什么话..
后悔啊..就只顾着看斌斌的脸了....
后来看到老大...他签名的时候也拍了一张...
再过去点是SRJ和XD...当时我就犹豫了要拍RJ还是XD..最后还是拍了鼎鼎
不过刚拍完就有一个女的说今天不能拍照..晕...不管了反正我已经拍好了 = =+
签XD的时候看到WDW在那很无聊的拿着笔在桌上不知道画什么= =|||||||
当时旁边的人一直在催快点走...也没仔细看他们...
唉...忘记帮邱拍张毛毛的照片了= =|||||||||

以上

11.1奥运慈善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真是太爽了
门票不要钱还能坐到内场
中了粉丝团的票就是好啊
可是我是内场C区和大部队分开了只能翻栏杆翻到D区去
后来又从内场前区传来5张票子说带5个人到前区去
我又冲过去了 但是由于座位的问题我们还是和大部队分开的
然后就开始乘保安不注意我们就溜过去了~~哈哈
但是坐在前区还是觉得看不见幸好色色有望远镜~~~
这望远镜真是太强悍了看的就像在眼前一样
不过后来我想这么后面还是不行我还要拍照呢
看到月光和薄荷先后跑到了第一排去我也就跟过去了
到了那发现第1排全是人她们就蹲在过道里...
那一段时间累啊...考验军训成果的时候到了....
后来我们发现一个位子她们两人轮流坐我坐在她们身上= =|||||||
但是由于前面还有3排VIP的座位..还是有点距离
我说我们爬到前面去吧..但是栏杆栏着...
在我的仔细观察下发现有一个栏杆没绑好有缺口
我就快速冲过去跑到VIP第1排然后让她们两个也过来
于是我们3个就站在人家一排摄象机旁边~~哈哈
VIP第1排都是摄影记者所以基本上都是空位 累了也可以坐
不过等到好男儿出场时全场沸腾了....陆续跑来一堆粉丝
可惜啊可惜 冰糖就我们3个...OTL
然后斌斌还剪了头发..老找不到他...
不过他跑到哪我就跟着跑到哪 终于最后他站定了
我就站在第1排的凳子上开始安心拍了...
不过我手举的酸死了.....OTL
那天唯一的损失就是回去张江那坐车回学校时手机掉车上了= =
我郁闷啊!!!!!!!!!!!!!!!!!!!
不过我的新手机要提前到来了= =+

 | HOME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