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夜の音

≫2007年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奔三

昨天和水还有喵过了今年最后一次生日
我也终于又老了一岁 要开始奔三了~~~
今年的生日很神奇 和不同的人 吃了N顿饭
大概是我过生日过的最多的一次了~= =|||
当然也收到了很多礼物- -+

不过昨天30号是正生日 意义有点不一样
本来也没准备什么
后来在和水MSN上聊发聊发就说到水请我吃晚饭~
哈哈~有人请我吃饭我当然开心~鉴于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喵了
把她作为嘉宾也邀请了~虽然不是我付钱~HOHO~
话说喵的礼物也很有创新意识 我PF OTL

约好在港汇集合 在等到喵的时候突然她问我刚刚走过去的是不是吕杨
于是我望了下说好象是的 喵说刚刚他走过去还和她点点头她才发现
过了一会那人又走回来了仔细一看果然是吕杨= =|||
他现在把前额的头发用夹子夹上去更女人了..OTL
后来水过来以后我们就告诉他这件事她说她在B1还看到罗捷成...
这什么日子啊- -
原来帅哥都喜欢去港汇...各么我们怎么从来碰不到想碰的人呢~
唉~~~缘分啊~~~~~~

于是我们就出发去骨头王吃火锅了~哈哈
话说我觉得比我以前在梅川路吃的那家好吃诶~
骨头很多的~里面烤的羊肉串也很好吃><
就是锅开的优点慢- -
于是我们边吃边聊到快9点然后散场~

最后
要谢谢LG给我开了生日楼 盖到这么高 辛苦了...<(_ _)>
我生日那天开楼的水 晓妍 缘缘 阳阳
谢谢魏家娘 各位阿姨 普陀帮 亲朋好友
所有送祝福给我的MINA~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再近一点

看了不少无锡演唱会的视频
妈呀
我激荡了
残啊><
你喉咙不舒服的时候发出的声音真好听啊~~~~~
(阿姨对不起你...竟然觉得你喉咙不行的声音很萌)
那句"再近一点"
喔唷 太JQ了...><
和XX哥H的时候说惯了吧....~~~~
太好听了这声音~~~>/////////////<
不过最近感觉残是越来越娘了 从生日会开始- -||||||
开场的那个小背心...也是
大叔拍的照片连毛都拍清楚了...还真是少啊...OTL
那个彩排视频里的开场舞还是一如既往的傻
残啊~~你的舞什么时候才能跳好啊T T
还有精舞门那首歌...我的天
人家小猪是又唱又跳...HERO3只我没想法了
不知道整首是怎么样的
反正看到的视频很短的时间里都在唱没动作的...-0-

然后北京的粉丝同乐会...
大叔的照片SHOCK到我了.....这妆好妖艳...OTL
不过后面的蒙面造型倒是很可爱~有忍者的感觉(虽然更像土匪)><
现在就等着电视里放了...不过肯定剪掉很多的
上天保佑.......


以上

总集篇

这几天继续在家追片子
趁无聊把FIRST KISS也下了看了
现在放到第7集 虽然是励志片不过感觉很不一样
一个笨笨呆呆的哥哥和一个不坦率的妹妹的恋爱故事- -
不过是两个人分别和两个医生之间的恋爱虽然妹妹那里是主线
但是我看介绍的时候差点以为是兄妹禁断乱伦恋- -||||
而且片头最后的时候也有这感觉...我这个不CJ的人~~~泪奔~~
话说里面那个医生倒是蛮帅的= =+
而且医生就是有钱呀新来的就有跑车了
但是人家家里是医生世家肯定更有钱- -
井上么不谈了 演的还挺可爱的
(不过我看到后来竟然觉得她像某个人了...我疯了..OTL)

狗狼时把11.12看掉了
妈呀 JK还是这么帅
不过他现在恢复记忆了 个孩子作孽啊
唉 他们那个室长真的很错器的... 乃么JK内心痛苦啊 挣扎啊
看预告好象他要逃到哪里去但是被抓了
不知道是被青帮抓的还是NIS抓的- -|||||
反正是个可怜的娃
话说JK在里面很多表情都很扭曲的..可怜了一张帅脸啊
唉 慢慢走向演技派吧= =+

僵尸借贷么真是越来越恶心了- -
好象司徒家还来头不小的样子 有什么秘密隐藏着
反正感觉故事看了8集了才开始的感觉
唉...谜啊谜~~~~~~

偷偷么继续进展顺利
毕竟是校园爱情故事 泉现在也有点意识到自己对瑞稀的感情了
秀一是干脆直接像泉下战书了- -|||
可怜的孩子还一直以为自己是GAY
最可爱的是啊拉U君...喔唷..
这孩子因为被泉接吻狂发作的时候吻到而有点爱上泉了...
哈哈~当时那个表情真是 笑死我了><
太可爱了 后来还去买有泉他们的杂志看
听到樱开要关门还去捐钱...妈呀 怎么这么纯情的啦...><

这个星期就看了这点了
就放在一起说了


以上

天堂口

这个星期2去看的电影
反正是不要钱的电影兑换卷就在仅有的4部里面挑了这个- -|||||
话说好久没去电影院看了果然效果就是不一样啊- -
由于迟到了几分钟想坐后面的位子也没了就只能坐第3排..OTL
而且电影开头一段也没看到于是我们HLL的错过了李小璐的前一段戏
等电影快结束我们讨论怎么李同学还没出现时她HLL的登场了
结果就是片头一段被我们54掉的吴同学在老家的相好- -||||
不过既然是有5个男人的片子 就不可能没有萌点
比如孙大叔和他弟弟张震 比如刘同学和他弟弟小虎(剧中名)
HLL的兄弟恩怨的禁断之恋啊~~~虽然最后都没有结果(怎么可能有结果OTL)
张同学要杀孙大叔 孙大叔找刘同学杀张同学
吴同学不同意于是去帮张同学 小虎看不过去在关键时刻挡在当中
慌乱中打伤了刘同学 再然后小虎被刘同学杀了 刘同学又杀了孙大叔
还派人杀了舒大姐 于是张同学和吴同学HLL的登场复仇了 = =+
张同学拿着枪出场的时候那POSE真是帅啊~~按我和同学的话就是有腔调><
我们两个HC女在那抱做一团狂HC....OTL
最后张同学HLL的杀掉了刘同学- -
虽然觉得情节上刘同学派人杀舒大姐不是很合理- -


以上

狗狼时

今天一口气把狗狼时看到第10集~
喔唷 啊拉JK太灵了><
发觉他失忆以后更灵啊~
太帅了~还会TX美女了= =
其实我觉得民基在里面也蛮聪明的
不过就是有时候比较冲动了点 - -||||
所有人看到KAY因为他失忆倒是全都相信了他不是秀贤
民基还误会他杀掉了自己的爸爸~乃么冲突来了~
偏偏那个女人还对秀贤念念不忘~唉~
不过民基啊~我相信你对秀贤的感情><
在前几集他死掉之后那个伤心啊~还在人家房间大哭大闹~
还去做和他原来一样的工作><
现在见面来 又说你一定会死在我手里
唉~真不知道他知道真相会怎么样
还有可怜的JK 现在属于认贼作父啊~可怜的孩子
等他想起来大概要纠结死了
不过表到最后结局来个实际上他没有失忆或者早已经想起来了
这样的话还真是...狗血
不过现在已经很狗血了- -


以上

导火线

本来以为动作片 又是甄子丹一个老男人演的应该没什么好看
不过看了之后感觉老甄和古天乐两个人还挺萌的=V=
特别是里面老甄
打罪犯时那个狠啊...能活活把人打死
一开始两人就打了一架
后来才说出来其实老古是卧底- -|||
然后两人在沙滩上吵架~(感觉像夫妻拌嘴)
虽然里面有个女主角FBB
不过感觉就是一花瓶- -
在老古卧底身份暴露之后被人打废了条腿老甄依然不离不弃啊~~~
还给他买了按摩椅~~自己搬到他家(旁边众人54)
不过老古因为腿肺了和警局的关系所以比较生气(是个别扭受- -)
老甄就对他特别好...><
后来敌人抓了FBB把老古牵制住
老古就去救FBB了 结果老甄就抓了对方的人质单枪匹马去救老古了><
然后把老古和FBB交换出来自己1对N抓坏人- -||||
这情谊啊~~~~~萌啊~~~~~~~~
最后老古把FBB送到半路自己又开车折回去帮老甄鸟~~=W=
这感情啊~~~~哈哈哈~~~FBB你就一边去吧~~~~
然后当时老甄还在1对3枪战呢
因为老古的加入顿时解决掉两个~
两个人配合那个默契啊~~~~~~~~HOHO~~~~~~
不过最后还是老甄1对1和大BOSS单挑~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夫妻双双把家还啦~~>///<
看来有机会要把男儿本色也看一下- -+


以上

书展

已经很久没见过某只了- -
快1个月了
这次书展签售本来不想去的
后来知道是签新的犹豫了半天
又在水的劝说下还是去了- -|||||||
不过想说一点 好男粉果然是没有超女粉多的......
好男4个人的粉丝加起来才春春1个人1/3的粉丝这么多- -
话说今天排小葱签售还算运气= =|||
在保安大叔的指引下插了个队然后就很快的签到了...=V=
春春真是...我要晕眩了...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的看她...
皮肤好白~人好好~眼镜好亮~手好软~
她MS有对每个人说"谢谢"><

出来后就去拍残的签售了- -
人果然少了好多
不过前面菠菜也插了不少人
第一次上去的时候残正好在接受采访- -
我们怀疑我们说了什么他都没注意
本来我也想就走了
后来缘缘要再签一次- -
结果我们又签了一次.......OTL
这次我跟他说了两句话
开业大吉 and 七夕快乐= =+
HOHO~残当时的表情真有意思~
今天MS这孩子很高兴的样子~
估计收了不少礼物~而且明天小店要开张了吧~
唉~但是今天忘记说财源广进了- -
算了~
今天也超值了~


以上

偷偷爱着你(6)

终于看好第6集了
话说瑞稀的妈妈还真开放啊- -||||||
不过MS他们不知道她女扮男装的事~
可怜的秀一同学依然单恋中~
最后泉倒是终于跳过去了
瑞稀知道了以后异常激动的冲出去了
叽里咕噜一通之后
泉拥抱了瑞稀
正好经过的秀一看到了后异常惊讶- -||||||
可怜的孩子...被SHOCK了
不过想说瑞稀也真够自作多情的- -
如果泉不是真心想要跳高的话
他真的会跪下么 白痴- -
唉~恋爱中的人...大脑是迟钝的-0-


以上

SEED FAN DISC

我觉得我太油菜了啊~哈哈哈~
把电脑清出快2G的空间
然后去下了那个1G的SEED FAN DISC~OH YEAH~~~~~~~~
我容易么我 为了看这个WWS大费周折OTL
终于看到了~那个WORLD WIDE SEED果然搞笑啊~HOHOHO~
特别那个普通话教学:
1.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2. 你这个走运的色鬼
3. 不要对我发号施令!你这个平民!
哈哈~笑喷啊~~~~~~
话说小日本还是很油菜的~想出这种多国语言汇总= =|||||
那个英语听的我爆别扭啊....像是那种对战游戏里的声音的感觉- -
中文版就不说了 配的没气势的.....
不过全部扫过一遍以后又自己压成WMV格式的= =+
这样又省下一半空间~HOHO
在我新电脑到来之前也有空间可以看片子了~哈哈~


以上

偷偷爱着你(5)

俺总是比别人慢一个星期...OTL
话说第5集挺搞笑的
一群人到海边
还和U他们学校比赛~
最后U熟掉了~全体要全裸的回去~哈可爱>//////<
最后比拼谁找到的女孩子多那里...无语了啊...
难波同学你真是无敌了OTL
他代替了最后听到泉被队友说不跳高达到大会水平就不让他继续留在队里然后就冲回去看泉的瑞稀同学=V=
自然..泉同学是跳不过去的
不过他还是下跪请求..最后大家答应了....= =||||||
话说泉同学你终于开始跳高了
不过这个情节真是....
瑞稀到集训的地方 正好泉同学跳最后一跳- -
真凑巧啊........不过秀一同学
俺同情你~爱上一个对你完全没有感觉的人~= =|||||
不过秀一同学也很可爱的~HOHO~


以上

JUNKO

最近都沉浸在同人中- -||||||
从佐鸣到白(LS)
然后今天给我逛到了一个超好的纯子FAN应援BK
MS以前也去看过
不过现在感觉更不可思议了....
然后又逛了纯子的官网
从那BK我才知道原来纯子还配了不少游戏和DRAMA...OTL
但是也得到了有用的情报= =+
看到了很多不知道的纯子最近的角色....
等有空了都去看一下....

把人家的BK偷偷连过来...><
http://junkochan.blog81.fc2.com/


以上

佐鸣王道

最近又开始看SN文了...
也看到了不少同人漫....><
话说我的火影王道果然还是SN啊~~~好萌好萌啊~~~~~~
顺便因为看到一篇EG的改图347话而去看了漫画330开始到最新的...
原来小佐你已经杀了大蛇丸了啊...OTL
我竟然这么火星......- -|||||
不过感觉鸣人还是没有佐助强啊......
而且晓的最强人居然也是宇智波一家的...
不是说当年除了佐助都被鼬灭了么- -
现在这算什么...诈尸啊- -!
但是漫画里还是能感觉到很强的佐鸣气场啊...><
而且根据某一画情节看
小樱你是同人女吧!那就好...相信你会支持SN的= =+
你也看出来了吧...SN之间的羁绊你是无法打破的...
对于火性质的佐助来说风性质的鸣人是绝对的辅佐他的啊!><
AB你果然是同人男啊!!!!!!!><
表让我们失望啊....
其实我还真怕到最后的结局看到这其实根本就是打着少年漫画幌子的BL漫画啊!
PS:从各种迹象也看表明...小鸣人的爱慕者也是不少的....


以上

冥王篇

话说圣斗士的冥王篇都出了有两年了吧
前几天才刚看完- -
而且是前面13集 OTL
话说我们沙加死的一个华丽啊~~~
漫天的沙罗双树的花瓣就这么飘啊飘啊~~~~
太凄美了~~~
原教皇史昂好帅啊><
以前没看到过所以这次被SHOCK了
还有撒加啊~卡妙啊~穆啊~
以前看的时候太小
记忆不深刻 就记得沙加了
这次看觉得太帅了啊><
什么时候有空把后面的也看下
不过据说反响一般的样子....
但是为了帅哥....!!!一定要看的
还有就是星矢和雅典娜...你们怎么还没死啊....OTL
说你们小强真是说的太对了
怎么死都死不掉
比小强还小强....
特别是雅典娜 自己没死还拖了一帮帅哥下水....
唉~祸水啊祸水- -


以上

僵尸借贷

昨天看了僵尸借贷的前4集
7月新番
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
其实我是被这个片子据说是BL+GL的名号吸引过去的
剧情么还算可以
不停的打怪接任务然后打倒幕后大BOSS还清债务
不过是个新颖的方式--僵尸而已
一开场没看出BL到是有了GL- -|||||||||
不过两个男主角也挺萌的
两个人是命运共同体必须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
否则会死
因为当时把他们制作成僵尸的时候把两个人的手搞错了- -||||||||
要战斗必须换回自己的手
但是超过1小时手会腐烂蔓延至全身...OTL
总之
命运多桀啊~~~~~~~
慢慢观看着~~~
里面帅哥也很多= =+


以上

 | HOME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