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月幻夜の音

某人胡言乱語之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绯色角色歌

前几天还在想这个不知道啥时候能听到呢...
刚刚去刷了下nico就看到原来26号就有人放出来了
于是我荡漾了 拉面 你这个声线我爱啊2
虽然是只有1分多钟 不知道啥时有完整版能听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PS:话说今天晚上真妖孽啊 同时让我听到两首歌的片段
在麻将的展业之下还去听了千叶一伸大叔的受 受的蛮灵的 喷


以上

Comment

[731]

吾來check一記展業成果,再次確認了哈迪斯儂果然欲求不滿 噴

[732]

麻将!我没有好发。。。
是因为之前听的三枚组太激烈了。。。
让我有了错觉。。。OTL

[735]

話說這歌偶聽的好汗

[736]

每次这只出CD我都是来听他走调多少的……默。期待完整版~

[738]

为啥都汗啦T T
TO 冷羽
要西 吾已经被蒙蔽了双耳 听不出他走调了囧

[742]

话说收录这歌的那张CD我有败呃
于是抽空把那首拷贝下来发给满月?

[744]

TO 小汶
可以么??大感谢啊!!!!!!!!!!!!!!!!!!!!!MUA一记
我哈荡漾 喷

[746]

=口=

…………於是可以趁機推倒不XDDD

--------------------------
這歌偶真的很汗啊||||| 和角色完全聯繫不起來呃
那啥、大仙說的有理,噴

[748]

路過...汗再+1...........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anyuehf.blog53.fc2.com/tb.php/295-baec58cb

 | HOME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