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夜の音

某人胡言乱語之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落社你太XE了

昨天看银他妈145的时候看到这张图于是荡漾了一天啊 于是一激动去下了raw来截图=V=
Photobucket
14那舌头啊!!!!阿银那妖娆的身段啊!!!! 还有那只遮住了关键部位的衣服>/////<
这是要和92集遥相呼应一记么 喷 不过92集那SM镜头吾也理解成土银了 喷=V=

于是把92集那张图也放出来对比一记
Photobucket
森赖斯你GJ啊!!!这杀必死实在是 喷 只有银他妈会做的出来了吧
银他妈真的是热血的少年JUMP系动画么????
册那 豁出去了 那天银他妈真用这种封面做DVD了吾就去败了 喷 顺便说下其他动画
因为之前看到KL上有人说这次网王里龙马散布了GN粒子了于是惊讶之余去下载了一记
结果到今天才刚想起来要看 没想到还真的是这样!
龙马进入天衣无缝之后简直就像是OO第二季里装上了TWIN DRIVE 喷
其实截个GIF出来比较直观 但是偷懒了一记就随便截个图看看好了 喷
那周围的点点绿色闪光不是GN粒子是什么啊!!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古虚分隔线================================
顺便把上个星期截的凉宫酱第1集里的图也放出来 喷 话说这第三集都要出来了囧
古泉!不要大意的让阿虚幸福吧!!=V=
Photobucket
PS:最近SOS势头大号啊= =+


以上

Comment

[845] No title

噴阿。。這封麵明顯是TX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銀土|||||||||。。。我要土銀、、、、ORZ

[846] No title

喷 反正我都看成土银了
虽然是阿银S14 但是也可以是S受M攻啊 =V=

[847] No title

銀他媽的製作組老早從裡面爛掉了句號


哪天真的……用那種做封面我一定買,而且兩張都買。

[848] No title

噗 估计真用这封面就会来一记啥连动特典之类 = =+
那我也两张都买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anyuehf.blog53.fc2.com/tb.php/321-798bf872

 | HOME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