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月幻夜の音

某人胡言乱語之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IZUNA

最近看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火影剧场版之后对佐鸣的爱火重燃实在是被佐鸣萌到内伤内牛满面5
于是忍不住还是来截图YY一记2
为啥我周围都没人萌佐鸣啊啊啊啊啊 打滚o(>﹏<)o

当年的loli时代还曾小萌过一段时间的ALL鸣 但是最终还是佐鸣王道
这两个人的KIZUNA简直已经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要说他们俩没啥鬼才信啊!傆傆偭
说来在我萌的这么多CP里...除了白我觉得只有佐鸣能够用得上KIZUNA这个词了
看看这个剧场版 官方实在是太GJ了啊TAT
但是最近动画么还在三尾那里 漫画里一直在说鸣人这边的事
佐助也不知道啥时能出场 佐鸣也不知道啥时能再相聚 AB大爷啊 拜托你快结束鸣人这段和斑的对话让他们夫妻两相聚吧jumee仚faceA80

于是开始正题- - 官方实在太会给杀必死了 一开场就是佐助在清晨从一个阴暗的山洞里站起很拉风的甩床单跑去门口的瀑布冲澡(爆 其实是去练千鸟啦囧
PS:其实开场的放到这里我第一反应是 佐助原来你住水帘洞的啊 风景真不错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很想吐槽说你在水里练千鸟不会触电么囧
Photobucket
终于进入正题了 空之国的舰队(我真的是在看火影么? 不是在看啥高达之类?o(╯□╰)o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到佐井出场的时候心里一阵激动 于是突然想到佐井的声优也是日野啊!!(胃疼同学傢傫偭
Photobucket
大蛇丸要佐助去出任务 于是任务的内容竟然是带个男人!! 爆 大蛇丸你终于也忍不住了么 而且连佐助都知道你和自来也的事了(误?傉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想到做主假公济私去找了鸣人 砸地板(鸣人看到自家LG来了忍不住要担心一把 毕竟那老头子很厉害来着 喷丳仩丳
Photobucket
可是佐助还是这么别扭 喷 帮完自己LP就马上跑了 但是我们鸣人是谁啊!?当然是继续上演万里寻夫记咯 于是立马扔下那小LOLI 而且这次都到自己门前了能不追么= =+
Photobucket
终于追到了!原来佐助不是跑了 而是继续去追那老头帮自己LP报仇了 喷 毕竟刚刚鸣人一直在挨打僥儗
而且大家注意做主那微妙的叹气表情!!!傢乕傫
Photobucket
插播一记广告:空之国那城堡的大炮效果真是堪比等离子大炮啊囧(我真的不是在看高达么o(╯□╰)o
Photobucket
看到自家LP一直在被那老头欺负佐助的同时还不忘自己 佐助终于忍不住了 终于爆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小夫妻俩双剑合璧终于把那死老头给搞定了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Photobucket
搞定老头之后么自然要清理闲杂人等咯 喷 好不容易才见一面如果周围有一堆电灯泡算啥事呢
于是这一幕看得我超荡漾啊啊!!!佐助拎起那个LOLI就把她扔上飞船还说她烦人
偁傫偖傝
鸣人竟然还在一旁夸耀佐助好身手 砸地板(其实你也觉得那LOLI很碍事是吧 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万万没想到啊 自己LP还是那么BAGA 虽然是因为担心自己所以才独自留下来搞定那暴走的零尾的 但是看两人那深情的眼神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再插播一记最后鸣人那广大的后宫 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段是重点啊!鸣人虽然被那LOLI抱着 但是回忆起的是佐助以前的话 还说自己一直都是孤身一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是当那loli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鸣人说感觉到同伴的存在时镜头竟然放的是佐助偙側偨
PS:注意截图 佐助是一直看到鸣人掉下来确认他安全了才离开的 也就是说整个过程佐助都在下面默默的注视着偼-偲
于是说这俩人啊!!难怪佐助走的这么安心 MD 这LP时时刻刻都忘不了自己当然安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回到大蛇丸那师太的连任务都没完成被兜吐槽
连大蛇丸都感觉到佐助明显的心情变好了
旲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佐助开始回忆了 想起他被鸣人T下城堡时鸣人说的话 还一脸蹭得累样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于是说期待了这么久的剧场版果然没让我失望啊啊=V=
当初看REPO时就已经激动的要死了 现在正式版出来果然更荡漾了徠傟僷儞僟


以上

Comment

[894]

あはは

話說滿月子記得俺麼?

[895] Re: タイトルなし

> あはは
>
> 話說滿月子記得俺麼?
NANA啊~!!!!!!当然记得><

[901]

佐助><以前追看火影到佐助离开村子就没看了,剧场版他出现啦(戏份也挺多)于是准备拖来看看XDD

[902]

TO 兔子
其实 剧场版佐助戏份不算多的 汗
就是开头和结尾出来了下
当中就几个镜头而已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anyuehf.blog53.fc2.com/tb.php/338-00d0f001

 | HOME | 

★音の主人★

満月·幻風

Author:満月·幻風
各种腐出没注意!


★最近の音★


★音の分類★


★音の留言★



★白游戲★

by Orfeon

★最近回復★


★應援小組★

【Starry☆Sky 応援中!】

★音の點擊★


NEXT HIT--->6000
踩到截图送头签一套 囧
我知道我的BO就是那小透明囧 根本不会有人来踩囧
HIT 1224----小夜
HIT 1827----LEO
HIT 1869----小颜颜
HIT 3300----玉
HIT 5555----???

★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愛の公式★

晓风—杉田智和后援组
杉田智和官方网站
NICONICO動畫
---------------------- 花ニ蝶 / ハナニチョウ
未来航空
B+
9'kisses
KOFFY
 k u r o m o r r y
華氏@WEB

★音のLINK★

  • 管理者ページ

  • ★按月查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